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芭芝女孩

《芭芝女孩》是一部由肖恩邁克納馬拉執導的電影,於2007年8月7日上映。影片類型包括劇情、喜劇和家庭,片長110分鐘。出品公司為Avi Arad & AssociatesCrystal Sky Pictures,發行公司為MGA Entertainment。該電影的編劇是Susan Estelle Jansen,主演包括Skyler ShayeJanel Parrish

劇情簡介:潔思敏、小玉莎莎克洛伊是四個不同種族的美國女生,她們有著截然不同的性格和夢想。但對時尚的熱愛和對夢想的熱情使她們相知相識,並從認識的第一天起就發誓成為一生的好朋友,將團隊稱為「芭芝女孩」。這些女孩在一段時間內相互扶持,但當她們升入卡瑞·辛納中學後,忙碌的生活讓她們難以維持友誼。小玉加入了科學俱樂部,莎莎忙於啦啦隊練習,克洛伊練習足球技術。她們發現中學的生活帶來了壓力,尤其是學生會主席梅蕾蒂斯的控制欲。梅蕾蒂斯試圖控制學生,並將他們分為不同團體。芭芝女孩不服從她的命令,導致她們成為梅蕾蒂斯的目標。在一次事件後,女孩們重聚,找回了珍貴的友情,並決定一起對抗梅蕾蒂斯,消除生活中的壓力源。梅蕾蒂斯決定先發制人,通過主持「甜蜜16歲」派對來鞏固自己的勢力並打擊芭芝女孩。在這場晚會中,她試圖拆散芭芝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