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文圖書讀後感

《追風箏的人》讀後感

《追風箏的人》是一部令人震撼的作品,我無法忘記這本書帶給我的深深感受。它揭示了人性的深層秘密,觸動了我心中最脆弱的部分。

故事的主人公阿米爾,是一個有夢想、熱愛生活的少年。他的故事深深地影響了我,使我看到了人性的光明與黑暗,也讓我明白,我們都生活在矛盾中,我們都有我們無法克服的弱點。

阿米爾在書中的選擇,是他生命中的一道重要分水嶺。他為了保護自己的愧疚和自我安慰,選擇逃避真實的自己和過去。這是我在讀書過程中感到的最大心痛。但是,我無法不敬佩他在最後對真實自我和善良的追尋。他雖然無法從過去走回來,但他最後還是找回了他真正的自我。

《追風箏的人》還讓我深思家庭的重要性和親情的無私。阿米爾和他的父親之間的關係,以及他與哈桑之間的友誼,都深深地觸動了我。這些關係揭示了家庭和親情的力量,也讓我明白,我們都無法逃脫我們的過去,但是,我們可以學習、改變和進步。

總的來說,《追風箏的人》是一個感人至深的故事,它讓我思考了人性的複雜和生命的偉大。我非常推薦這本書,希望每一位讀者都能從中得到自己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