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文故事加中文翻譯小紅帽

小紅帽的故事:

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住著小紅帽和他的奶奶。小紅帽總是帶著美味的蛋糕和葡萄酒去看望她,因為她非常喜歡幫助別人。有一天,她決定去森林裡采些花送給奶奶作為禮物。

在路上,小紅帽遇到了一隻飢餓的狼。狼假裝成一個和藹可親的人,試圖騙小紅帽跟他走。但是小紅帽很聰明,她意識到自己被一隻狼盯上了,於是她決定儘快離開森林。

在路上,小紅帽遇到了許多其他動物,他們都告訴她不要跟那隻狼走。最後,小紅帽終於找到了她的奶奶,並把花送給了她。然後她帶著奶奶的禮物返回森林,途中一直保持警惕。

故事翻譯:

小紅帽的故事

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住著一個小女孩,我們叫她小紅帽。小紅帽總是帶著美味的蛋糕和葡萄酒去看望她的奶奶。小紅帽總是熱心幫助別人,深受森林裡其他動物的喜愛。

有一天,小紅帽決定去森林裡采些美麗的鮮花送給她的奶奶作為禮物。當她走在森林的小徑上時,她遇到了一隻飢餓的狼。狼假裝成一個和藹可親的人,試圖騙小紅帽跟他走。但是小紅帽很聰明,她知道危險正在靠近,所以她決定儘快離開森林。

在森林裡,小紅帽遇到了許多其他動物,他們都告訴她不要跟那隻狼走。這些動物告訴小紅帽一個道理:在遇到陌生人時,一定要保持警惕並時刻提防他們。小紅帽感謝了這些動物並繼續前進。

最後,小紅帽終於找到了她的奶奶並把鮮花送給了她。當她們聊天時,小紅帽向奶奶表達了感激之情,並承諾在下次去看望奶奶時一定更加小心謹慎。當小紅帽帶著奶奶的禮物返回森林時,她一直保持警惕,確保自己安全返回。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重要的道理:在遇到陌生人時,我們一定要保持警惕並時刻提防他們。只有這樣才能保護自己和家人不受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