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文短篇故事加中文翻譯

故事:

在一個晴朗的早晨,一隻小鳥飛到了一個農夫的家裡。農夫很喜歡這隻小鳥,於是他決定把它養在家裡。小鳥很快適應了新的環境,開始在屋子裡自由飛翔。

一天,小鳥突然生病了,農夫非常擔心。他給小鳥餵了藥,還給它準備了最好的食物。但是小鳥的病情並沒有好轉,反而越來越嚴重。農夫決定帶小鳥去看獸醫。

獸醫給小鳥做了檢查,發現它得了嚴重的肺炎。獸醫告訴農夫,小鳥需要住院治療。農夫把小鳥帶到了醫院,並給它安排了一個舒適的病房。

在醫院裡,小鳥得到了精心的照顧和治療。它慢慢地恢復了健康,最終重新回到了藍天。農夫也感到非常高興,因為他知道小鳥已經恢復了健康,可以自由自在地飛翔了。

故事翻譯: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一隻小鳥飛到了一個農夫的家裡。農夫非常喜歡這只可愛的小鳥,於是決定把它養在家裡。沒過多久,小鳥適應了新的環境,開始在屋子裡自由飛翔。

一天,小鳥突然生病了,農夫非常擔心它的健康狀況。他給小鳥餵了藥,還準備了最好的食物來照顧它。然而,小鳥的病情並沒有好轉,反而越來越嚴重。

為了救治小鳥,農夫決定帶它去看獸醫。獸醫給小鳥做了檢查後發現它得了嚴重的肺炎,需要住院治療。農夫立刻把小鳥帶到了醫院,並給它安排了一個舒適的病房。在醫院的精心照顧下,小鳥慢慢恢復了健康。

最後,小鳥終於恢復了健康,重回藍天自由飛翔。農夫看到這一幕也非常高興,因為他的寵物已經完全康復了。他深深感受到愛和關懷的力量,能夠讓生命煥發新的生機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