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莫名心情不好語錄

莫名心情不好的語錄有很多,例如:

1. 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可最後捨不得的卻是我。也許,深情從來都是被辜負,只有薄情才會被思念入骨。

2. 當你越討厭一個人時,他就會活得越讓你討厭,而當你越善待一個人時,他就會越得寸進尺。所以,你必須明白:沒有人有義務必須對你好。

3. 回憶總是美好的,再痛苦的回憶,也已經過去了。是啊,我們都不能做到完美,唯一能做的,就是放鬆自己,給自己一個美好的回憶。

4. 沒有人和我一樣,還在為了一個沒有結果旳結果執著。

5. 你說愛,我就跟你在一起,你說不愛了,我就不吵不鬧的離開,即便我害怕一個人,也不敢打擾你。

6. 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可最後捨不得的卻是我。也許深情從來都是被辜負,只有薄情才會被思念入骨。

7. 有時候你生氣、憤怒、傷心,其實只是因為你所得到的結果和你以為的差得太遠,總是和自己在較勁。

這些語錄可以表達出你突然的心情不好,具體原因可能有很多種。不過請記住,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這個時候最需要的就是給自己一些時間和空間來處理和調節。希望這些語錄能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