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華孚是做什麼的

華孚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企業,涉及多個不同的行業和領域。具體來說:

石油行業。華孚公司是一家專注於石油開採裝備、配件、設備的高科技民營企業,主要產品包括智慧型式中頻電加熱採油成套裝置、輸油管道伴熱設備、特種抽油泵等。

教育行業。華孚國際教育研究發展中心是一家專業的教育服務機構,致力於國際教育教學研究、教育決策諮詢、教育市場策劃、園校經營管理等。

紡織行業。華孚是中國A股首家色紡行業上市公司,全球色紡產業領導品牌,主要產品包括中高檔色紡紗線、高檔新型的坯紗線、染色紗線等。

汽車和機械行業。華孚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生產中高強度的粉末冶金零件、汽車用油泵、進氣歧管等。

此外,華孚集團是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管理的大型商貿企業集團,主要承擔中央儲備糖、中央儲備肉的管理和操作實施等政策性業務,同時經營食糖、肉類、菜蔬、酒類等副食品的生產加工、批發、零售、進出口、物流、工程設計及承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