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藏其恕

藏其恕,男,出生於1934年7月,江蘇省新沂人。他曾任西安同仁教育學團董事長,中共黨員,曾先後任雁塔區審計局副局長、陝西省審計廳培訓中心副主任。

1992年,藏其恕經陝西省教委批準創辦了「西安同仁文化大學」(後更名為西安同仁培訓學院),1993年又創辦了「西安同仁私立國小」,1994年創辦「西安同仁外語學校」(中學),1995年創辦「西安同仁藝術幼稚園」,1997年在「同仁外語學校」中增設高中,1998年3月接收了民辦「西安商務培訓學院」,形成了由幼稚園到大學的系列化教育,現在校理由生達2000人。

藏其恕以提高學生整體素質為宗旨,借簽國內外先進教學經驗,以科研為龍頭,狠抓了教學質量,提出「一切為了學生,為了一切學生,為了學生的一切」和「自律、自信、自強、自立」的校訓和同仁學生要立志成才、面向世界走向未來的要求。他聚集賢能,集思廣益,使同仁學校得到了迅速的發展,受到家長讚揚,得到了社會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