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藤田哲也名言

藤田哲也的名言有:

1. 人生就是要讓自己不停的去奮鬥。

2. 好的創意想法更需要實際的行動。

3. 遇到困難時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么就努力改變未來。

4. 生命中成功的秘訣,是隨時利用機會,而非等待機會的降臨。

5. 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6. 人不怕失敗,只怕失敗後,再也不付諸行動。

7. 不如意的時候不要盡往悲傷里鑽,想想有笑聲的日子吧!

8. 把自卑轉化為前進的動力,在生活中建立新起點!

此外,以下為藤田哲也的自我評價名言:

我本身是個不思進取的人,都是為了滿足社會的需求而奮鬥著。同時我又是個追求完美的人,因而也活得很累。對於不善於產生創造思維的人來說,不管是人還是理論都是有用的,不管是灰色的理論還是五彩斑斕的學說都是該追求的。可能因為我這種心態影響到了工作結果和處世方法,傷害了不少人吧!其實不是那樣喔!因為我從來是毫不吝嗇的奉獻喔!這種善良而正直的心如果因為工作的緣故傷害到別人了請你們原諒我喔!要是有時候話沒說好或者是做得過分了的話給我提個醒我馬上就會改的! 藤田哲也說:“很可惜自己不善於管理人。”他還說:“我也是最近才明白,原來自己一直是在做著‘小本經營’。”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請查閱相關書籍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