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蘋果手機如何投屏

蘋果手機投屏的方法如下:

使用AirPlay。確保蘋果手機和目標設備(如智慧型電視)連線到同一Wi-Fi網路;在蘋果手機控制中心選擇AirPlay選項;從螢幕底部向上滑動,調出控制中心,點擊AirPlay圖示後,手機會自動搜尋附近可用的AirPlay設備,選擇目標設備進行連線。

使用數據線。使用支持Lightning接口的HDMI轉換器將蘋果手機與支持HDMI接口的設備(如電視或顯示器)連線起來。

下載第三方投屏套用。在蘋果手機上安裝第三方投屏套用(如AirServerReflector等),在電腦或其他設備上也安裝相應的應用程式,通過Wi-Fi或有線連線將手機螢幕內容傳輸到其他設備上。

使用視頻APP自帶的投屏能力。使用騰訊愛奇藝優酷搜狐等視頻APP,在視頻播放頁面通常有一個類似「TV」的圖示按鈕,點擊後可選擇連線的電視型號進行投屏。

使用AirDroidCast投屏軟體。當需要將蘋果手機螢幕投射到電腦上時,需要在電腦和蘋果手機上安裝AirDroidCast投屏軟體,通過輸入投屏碼或使用「允許」功能來實現投屏。

請注意,在使用AirPlay功能投屏時,確保手機和電視處於同一Wi-Fi網路下,否則投屏可能會中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