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蘋果照片如何傳到電腦

蘋果照片傳到電腦上有以下方法:

使用數據線傳輸。使用適用於iPhone的數據線(通常是Lightning轉USB)連線iPhone和電腦。連線後,如果電腦尚未識別iPhone,需在手機上信任此電腦。之後,在電腦上打開「Finder」(Mac)或「我的電腦」(Windows),找到已連線的iPhone,選擇並傳輸照片。

利用iCloud同步。在iPhone上開啟「iCloud照片」,確保有足夠的iCloud存儲空間。新拍攝的照片通常會即時上傳到iCloud,大量存量照片可能需要一段時間。可以通過iCloud官網或Mac上的「照片」套用下載照片。

使用AirDrop無線傳輸。在iPhone上打開「控制中心」,長按「AirDrop」圖示,選擇「所有人」,使附近設備可以發現您的iPhone。之後,選擇照片分享即可。

使用QQ等套用分享。在QQ等套用中,可以通過設備間的檔案傳輸功能,將照片從iPhone傳輸到電腦。

使用iCloud雲盤。通過iCloud雲盤,可以在所有設備上保持檔案最新且可訪問。

請根據需求和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