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蘋果筆記本怎麼進bois

蘋果筆記本電腦進入BIOS設定的步驟如下:

重啟電腦,並在啟動過程中長按「Option」鍵(也稱為「Alt」鍵)。這會將您帶入一個開機啟動選項界面。

使用方向鍵選擇螢幕右側的「隨身碟啟動」或「Macintosh HD」等選項,然後按「回車鍵」以進入所選的啟動項。

如果需要進入BIOS設定界面,您可能需要使用「Command」 + 「R」組合鍵來重置NVRAM或PRAM,具體步驟如下:

關閉電腦。

開啟電腦,並在啟動時立即按住「Command」 + 「R」鍵。

保持按住這些鍵直到電腦完全重啟,或者直到您看到Apple標誌和進度條出現。

請注意,蘋果筆記本電腦的BIOS設定與傳統PC的BIOS設定有所不同,蘋果稱之為「System Preferences」或「Startup Settings」。在您進入BIOS/System Preferences後,可以使用鍵盤上的方向鍵和回車鍵來導航和選擇不同的選項。

以上步驟基於蘋果筆記本電腦的常見操作,但具體步驟可能會因型號和系統版本的不同而有所差異。如果不確定如何操作,建議參考您的電腦說明書或線上搜尋具體的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