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虎狼丸技能

虎狼丸的技能包括:

貫穿屬性:使用內置槍械對敵人進行攻擊,發動神通法後,可對所有敵人造成無視耐性的貫穿屬性大量傷害,並進入自動控制模式「狂宴模式」。在「狂宴模式」下,攻擊力和防禦力將大幅強化。

天生牙結界:天生牙會為殺生丸抵擋一次致命傷害,並在生效後免疫一切傷害,同時增加殺生丸20%移速,持續1.5秒。

大妖血統:殺生丸使用普攻或技能連續3次命中同一敵人後,會對該目標造成額外55(+90%額外攻擊) 點物理傷害,同時使自身獲得55%移速加成,持續1.5秒。殺生丸可以感知自身周圍一定範圍內所有敵式神的位置方向。

光之擊:殺生丸向指定方向釋放光鞭,對矩形範圍內的敵人造成50(+60%額外攻擊) 點物理傷害,並給第一個命中的敵式神添加4秒標記。標記期間再次使用技能,可瞬間位移到被標記的式神背後,同時對目標周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50(+60%額外攻擊) 點物理傷害。

妖氣瞬殺:殺生丸釋放妖氣,對自身周圍的所有敵人造成90(+90%額外攻擊) 點物理傷害,並附帶0.75秒沉默和1.25秒40%減速效果。

奧義蒼龍破:殺生丸蓄力後向指定方向衝鋒,對路徑上的所有敵式神造成320(+150%額外攻擊) 點物理傷害和0.5秒眩暈效果。衝鋒途中可擊退遇到的敵方士兵與野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