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虛擬人生3密技修改器

虛擬人生3密技修改器有以下幾種:

1. 全部金錢:在遊戲中按 Ctrl + ~。在鍵盤左上角出現一個數字1,單擊它輸入數字755264。遊戲中的金錢將立即增加一萬五千兩百元。

2. 開始時錢多:在創建新遊戲時,在高級選項中選擇“隨機人物”,這樣遊戲開始時金錢會更多。

3. 跳過時間:當虛擬人物外出時,使用此密技可以跳過時間。具體步驟是:按 Ctrl + ~打開控制台,輸入字母 t_fast_mode 打開快速模式,然後按 Enter 鍵確認。虛擬人物將跳過時間並快速移動到指定位置。

4. 移動:按 Ctrl + ~ 打開控制台,輸入字母 g_move 打開移動模式,然後按 Enter 鍵確認。虛擬人物將立即移動到指定位置。

使用這些修改器時請注意,修改遊戲數據可能會影響遊戲平衡,並對虛擬人物的隱私和財產產生潛在風險。在玩遊戲時請保持理性並遵守遊戲規則。建議不要過於依賴這些修改器,而是嘗試通過自己的努力和策略來通關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