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虛擬人生3轉職格

虛擬人生3中的職業有:護士、建造師、警察、商人、律師、軍人、廚師、藝術家、農夫、工程師、小偷、調酒師、軍火商等。

轉職格條件如下:

* 建造師:學習技能需要學習建築學習技能,領取證書後到市政府升級。升級需要的材料在電影中也有很多獲取方法,每天只有一個小時時間可做。如果已轉職警察或者需要拿武器防具等還需要再打學徒刺客進行獲得學徒證書才能得到真正正式證書和安全技能。

* 軍人:軍人沒有分支,是戰鬥職業,體力越強力,技能越高明。可以轉職軍火商。

* 警察:警察也是戰鬥職業,可以拿槍,也可以轉職軍人或小偷。

* 商人:需要先學習經濟學技能,然後去市場裡面租一個攤位,然後就可以開始經營了。

* 小偷:學習技能後,到劇情裏面的鐵匠店旁邊的巷子裡面練練手,這裏面人流量大,而且很黑,警察看不到你,小偷職業就完成了。

請注意,部分職業可能需要額外的技能或裝備才能更有效地執行任務和開展工作。

請根據您的喜好和玩法選擇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