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蜘蛛的故事

關於蜘蛛的故事有很多,這裡為您列舉一些:

1. 蜘蛛的智慧:有一個人家裡到處都是蜘蛛,蜘蛛是他家的親戚,平時很常見。一次他不小心摔倒昏迷不醒,別人把他送到了醫院。他醒來後發現自己在家裡,他的家人說那天他睜開眼睛就開始哭,還跟他們說話,好像是自言自語地講了自己的情況,然後就昏迷過去。之後家裡人發現他的牆上到處是蜘蛛網,有蜘蛛在他摔倒的地方織的網是救命網。一隻蜘蛛親戚第一時間感應到他的異常情況,把他引到了網的路線。他順著網路線走過去,發現自己又回到了家裡。這說明蜘蛛能預測到即將發生的事情,它們經常織網,是因為它們要捕獵、養家餬口,同時還要儲存糧食以備災荒之年度過荒年。

2. 蜘蛛的愛情:有一隻蜘蛛非常美麗,是一隻灰色的纖細蛛。它的配偶是被別人搶走了,然後這隻漂亮的蜘蛛日夜思念它的戀人,但沒有找到。最後它在一戶人家的後牆盤旋後爬進那個屋子內找到了自己的戀人。當時另一隻蛛正在織網為那相親預備在隔壁守護著自己的獵物,“倆人”結網相望成了一條線連在一起的緣分天注定的神同步似的交接吻合那一刻沒有多餘的語言各自懂得一切需要馬上擇婿入贅等到男主看到那隻網的巧合立即選中做兒子的老婆但轉眼機會給丟失自己需要依付自己的最愛伴侶這樣的情節卻是很不順利總有一些主人被迫失愛的機會至今留下戀人們的缺憾當世界靜靜停頓了連蛛也墜入愛河不願清醒這一切便像被擱淺的愛情而凝住了時光靜止的美好結局也變成了愛的結晶故事

希望這些故事可以給您一些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