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西城故事伯恩斯坦

西城故事中的伯恩斯坦是葉先生。葉先生是電影中的黑幫老大,也是影片的另一位主人公。他曾是國民黨軍隊的軍官,退下來後組建了黑幫組織,後來因吸毒被關進監獄。出獄後,他接手一件黑市交易,但交易對象竟是曾經共事的好友和好兄弟“阿成”。最後,他選擇向警察自首,走正路。伯恩斯坦是電影中的一位音樂指揮家,本名“費利斯伯恩斯坦”,但此名並無出場。伯恩斯坦身形魁梧、年約60多歲、貴氣中不失瀟灑風度。導演透過這首輕鬆抒情的背景曲去勾勒《西城故事》重演前後種種背景下的各種人物面貌。在故事裡也有個暗示與“一曲難忘”的人的交往故事,那么重要又極富色彩性的一個人物伯恩斯坦由是成為了最佳人物符號。 他對唱片的品質要求極高,就如同對每一個人物的挑選一樣苛刻和獨到。他在片子裡的音樂指揮的角色賦予了影片更深的內涵,他不僅是西城故事的導演,也是西城故事的導演。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請查閱相關書籍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