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西城故事在演什麼?

電影《西城故事》講述了紐約猶太人區的一個紙盒廠工人,因誤會而與廠里的義大利裔保全產生衝突,最終化解衝突並參與黑幫爭鬥的故事

該片中音樂劇部分是由著名音樂劇導演喬治·芬頓執導,劇目是西區故事中的一部分。芬頓對原著的理解是“年輕人為夢想而奮鬥”的主題,將原本的黑幫鬥爭和愛情元素拿掉了。而年輕一代演員當中表現最為出色的主角Shrek由好萊塢年輕演員泰莉莎·帕爾墨飾演。朱麗·安德魯斯還寫了三個女主角角色之心理狀態的前言部分。對於這些時尚經典片段進行穿插拼貼。上演了一場似曾相識的都市少年的愛情和友情的成長故事。每個孩子心中都有一個鳥籠,永遠是屬於自己的那一隻鳥歸屬的地方,有時候你只需邁出一小步。只有找到那屬於自己的"Aces"人就能擺脫困惑進入成長成熟的生活方式,有時結果只是命運。此外,它也對音樂的描繪特別到位,特別是那首《西區故事》的音樂。這部電影改編自莎士比亞的《羅密歐與朱麗葉》,融入了大量的暴力元素,更符合現代青少年們的口味。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親自觀看這部電影,以獲取更全面更深入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