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語錄ig

關於“語錄ig”的句子有:

* “有些人總以為自己看透一切,所以越來越成熟穩重,其實看到的都是假象。那不是看透,是看破。”——一條網易雲熱評

* “什麼是喜歡,喜歡就是分開之後我開始故意規避你,怕重逢時連打招呼的勇氣都沒有。”

* “想念和寂寞都是一個人的時候就會產生的情緒。”

* “永遠不要對任何事感到後悔,因為它曾經一度就是你想要的。後悔也沒用,要么忘記時間,要么忘記喜歡。”

* “我們都曾有過最美的年華,我們也都有過無能為力的年紀。”

* “一帆風順固然值得羨慕,但那天賜的幸運不可多得,可遇而不可求。唯一穩當可靠的是自己心中的指南針。無論你繞了多遠,無論你被阻擋得多么嚴密,只要你不忘記你的方向,你就有走到目的地的一天。”

* “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 “我曾幻想過,聚散匆匆的年華,我們或許只能牽強接受。可是,當離別真正來臨時,卻又那么的不知所措。”

* “我們都在奔赴各自不同的人生。”

* “我們都是孤獨的個體,學會面對一切,學會成長。”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結合自己的生活經歷,選出你認為最符合的一句話作為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