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誤會人生故事

《誤會產生》是異青人寫的一本總裁豪門類網路小說,小說主人公是唐傑宋曼雲,目前小說正在持續更新中。小說內容簡介如下:

宋曼雲是一家醫院的護士,因為她懷孕的前幾個月經常大出血所以前夫和他家裡人特別介意這件事。再加上婚後兩個月里才知道他們是假結婚,所以對她很冷漠。

唐傑是豪門總裁,因為家裡人覺得他太不爭氣了,所以給他安排了一個聯姻對象,也就是宋曼雲。

因為誤會和前夫的冷漠,宋曼雲心灰意冷,決定離開。唐傑卻在這個時候對她表白了,他對她的感情不是一時半會兒能掩飾的住的。後來唐傑還為宋曼雲把持不住跟兄弟女人打架……

在宋曼雲發現自己懷孕後兩個月她在家做家務突然暈倒暈倒了整整一個月的床上沒人照顧導致胎停流產後她就成了瘸子腿不能走背有點駝頭一天比一天更禿的人了,前夫家已經和她斷絕關係了所以沒人管她,但是唐傑把她當寶似的疼愛。

但是宋曼雲之前在父母面前承諾過自己這輩子不會再去嫁人了並且不會拖累他並且永遠不見他的家人,所以他跟她的父母沒有關係所以宋曼雲不可能會跟他有什麼交集的,而且她也從來沒想過跟他的孩子會再有什麼交集,可是……“媽媽。”一個小女孩走到宋曼雲的身邊,“媽媽你怎么哭了?”

看到孩子的時候宋曼雲眼睛裡有什麼東西一下子就出來了……她不知道該怎么辦了……這個孩子不是她親生的……她跟唐傑在一起一年裡從未聯繫過他的家人,更別提聯繫上他的孩子了。後來在唐傑的照顧下宋曼雲也慢慢接受了這個孩子,並和她成為母女。

這個故事很溫馨也很感人,是一個從誤會到解開心結的幸福過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愛情不分貴賤也不分貧窮,更不要被過去的經歷所束縛,要勇敢面對未來。同時也要珍惜身邊的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