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說故事比賽繪本

故事比賽繪本的故事可以圍繞以下主題:

標題:《小熊的繪畫之旅》

故事開始:小熊是一個非常喜歡畫畫的孩子。他每天都會用他的彩色筆在紙上畫各種各樣的東西。但是,小熊總覺得他的畫作不夠完美,於是他決定走出家門,去尋找一個能讓他畫出完美畫作的地方。

情節發展:小熊遇到了各種動物和場景,比如森林、河流、山川、大海等等。他向他們展示自己的畫作,並詢問他們如何才能畫出完美的畫作。每個動物和場景都給了小熊一些建議,告訴他如何更好地觀察和表達自己的想法。

高潮部分:小熊在一片美麗的花海中找到了一個靈感。他開始用他的彩色筆在花瓣上作畫,然後逐漸將花瓣融入到他的畫作中。他的畫作變得更加生動和美麗,也得到了其他動物的讚賞。

結尾:小熊回到家後,他發現自己的畫作變得更加完美了。他意識到,繪畫不僅僅是技術,更重要的是用心去觀察和表達自己的想法。他決定以後每天都要帶著畫筆和紙,去記錄自己看到的一切,表達自己的感受。

繪本插圖可以圍繞小熊出發旅行的場景設計,包括森林、河流、山川、大海等元素,以及小熊遇到各種動物和場景的插圖。同時,也可以加入小熊畫畫的過程以及畫作變得更加完美的插圖,使繪本更加生動有趣。

這只是一個基本的框架,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調整和擴展。希望這個故事能夠幫助你贏得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