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請pm是什麼意思

PM的意思取決於上下文,可以有多種解釋:

PM通常是“private message”(私下消息)的縮寫,用於指私人或特定個人的消息。

PM是“project manager”(項目經理)的縮寫,指負責管理項目、確保項目按時完成並在預算內達到既定目標的專業人士。

PM是“post meridiem”(午後)的縮寫,表示一天中的12:00至23:59時段。

PM還可以指“performance management”(績效管理),涉及制定績效計劃、進行績效輔導溝通、考覈評價、應用績效結果以及提升績效目標的過程。

PM還可以指“power management”(電源管理),涉及如何有效分配電源給系統不同組件的領域。

PM在計算機硬件領域指“Pentium M”,是英特爾的一種筆記本電腦CPU。

PM是“premium”的縮寫,表示“頂級的”“高級的”或“優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