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護照煥發預約

護照換髮預約的流程通常包括以下幾個步驟:

實名認證登錄。使用廣州公安微信小程式或類似平台進行實名認證登錄。

選擇預約類型。選擇「內地居民預約」並進入辦事頁面。

填寫個人信息。包括身份證號、姓名、用戶類型、戶口所在地、聯繫電話等,並提交。

選擇受理單位和預約時間。根據個人情況選擇合適的受理單位和預約日期。

填寫辦證信息。選擇「普通護照-換髮」,並填寫原護照號碼、有效期出境事由前往地等信息後提交。

核對申請信息。確保所有信息準確無誤後,勾選「我確定申請表信息全部屬實」並點擊「進入預約」。

預約辦理時間和生成預約號。選擇合適的時間段,並在預約當日準時到場。

完成預約。預約成功後,系統會自動彈出視窗或傳送信息通知,點擊「確定」完成預約。

此外,在預約時,可能需要提供如指紋等信息。換髮護照時,民警會剪去舊護照封面的右上角,請注意這個細節。到達出入境接待大廳時,需按照預約時間到達,並注意拍照環節。不同地區可能有細微差別,建議根據當地具體要求進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