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負能量金句

負能量金句有:

* 人生總是奇妙的,一旦你努力去做一件事,如果結果不是你想像的那樣,那么老天一定會給你一個更好的結果。

* 人生若只如初見,所有的往事歸零,把握好當下的每分每秒,因為你不知道哪天會出現什麼,一個觸點,是否繁花滿枝,給自己多一分底氣!不負時光。

* 人是感傷和懷舊的動物。我們回不到過去了。

* 人和書的緣分,有時候只有那么多,在約定的時間裡你看不完,就再也看不完了。而你不知道,為了這次約會,一個人將鑿空了多少年的歲月。

*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得那么好,但也不會像你想像得那么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 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 一個人面對外面的世界時候,需要的是窗子;一個人面對自我之時,需要的是鏡子。通過窗子能看見世界的明亮,使用鏡子能看見自己的污點。其實,窗子或鏡子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你的心明亮,世界就明亮;你的心如窗,就看見了世界;你的心如鏡,就觀照了自我。

* 有些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與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幫你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有一天,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請根據您的需求選擇合適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