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財富人生七年七十人

《財富人生70年》是吳曉波所著書籍,該書主要講述了70個人的財富故事,並折射出中國社會的時代變遷。

吳曉波,男,畢業於復旦大學,畢業後就職於上海交通大學和全國十大商報《財經時報》,後從事證券研究工作。1999年成立藍獅子財經圖書出版公司。現為藍獅子出版公司及上海光大會通展覽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長。從一個農村少年成長為上市公司老闆和暢銷書作者,吳曉波的經歷充滿了傳奇色彩。他出版過一系列具有影響力的書籍作品,其中《大敗局》一書獲得了商業圖書銷售榜首的成績。

《財富人生70年》這本書通過訪談的形式,講述了70位不同年齡、背景和職業的人在財富積累過程中的經驗和教訓,同時通過他們的故事折射出中國社會的時代變遷。這本書對於想要了解中國社會歷史和經濟發展的人具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關於《財富人生70年》的內容,建議您閱讀原著或相關書籍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