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貪婪語錄

貪婪的語錄有很多,如:

* 貪婪乃萬惡之源,誘惑是致罪之本,這要看你自己的意志是否堅定。夜雖有微風輕撫,好夢繾綣,然晨必如期而至,帶給你全新的一日,此便是生活的韻律。貪婪只會帶來無盡煩惱,欲望只會帶來一時的滿足,只有適應生活的節奏,才能真正享受生活。所以,別讓貪婪和誘惑毀掉你的生活。

* 貪婪是一切罪惡之始。

* 貪婪的人會被貪婪拖進深淵。

* 貪婪是人生的墳墓,他總有一天會把你埋了。

* 貪婪的人已經被貪婪弄的團團轉了,怎么還會在乎錯過什麼呢?

* 貪婪是一切災禍的禍根。

* 貪婪是人生的惡魔,它會毫不留情地把你的夢想、熱情、智慧和時間吞噬掉。

* 貪婪的人永遠為慾火燒身,往往走入歧途。

* 有多少人奢望發生愛情時幸運地生活在相濡以沫、舉案齊眉的古道可結局總那么不歡而散至疏於相見如鯁於喉讓人那么地唏噓卻又對如此悵然之事不願或說不忍去經歷所以我一直認為貪心的人不會有好下場。

* 貪婪是人生的最大天敵。

* 貪婪是人生的痛苦之源。

* 貪婪是所有焦慮的病源。

* 貪婪是所有罪惡的根源。

* 貪婪是所有罪惡的開始。

* 貪心的人永遠都睡不好。

* 你有什麼不要緊,重要的是你不能貪心。

* 我們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世界和生命中的痛苦和幸福,我們都必須做好準備去接受生活的所有挑戰和驚喜,並以此為樂,不要讓自己成為那個只會追逐貪婪和貪慾的奴隸。

* 有的人注定是為了等待而白駒過隙在季節里輾轉反側,有的人卻樂此不疲地追尋著幸福與快樂,其實真正的幸福和快樂不是居在何處,而是取決於你是否擁有著一顆能感受幸福的心。

* 人性中的欲望是可以有很多的,但是要有一個度,不能過度地去追求一些東西,因為這樣可能會失去的更多。貪婪往往是許多災難的根源,我們必須保持清醒的頭腦和理智的態度去面對生活中的一切誘惑和挑戰。

* 我們都有一種慣性:只有到事後我們才會看清事情的本質。可是貪婪的人們總是急不可耐地跨越這道門檻:我們希望事情看起來盡善盡美;我們覺得手裡攥著的已經是最好的;我們忽略了看透事情背後的陷阱——是的,我們把它的虛偽和陷阱當成理所當然。——摘自網路文章《語錄:貪慾才是萬惡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