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資源監視器怎麼看

資源監視器Windows操作系統中的一箇工具,用於查看和管理系統資源的使用情況,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打開資源監視器:

使用“運行”命令。按下Windows鍵+R打開“運行”命令框,輸入"resmon"並按"確定",資源監視器將啓動。

通過任務管理器。右鍵點擊任務欄的空白處,選擇“啓動任務管理器”,然後在任務管理器窗口中選擇“性能”選項卡,點擊“打開資源監視器”。

使用“開始”菜單。單擊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開始”菜單中找到“Windows管理工具”或“系統工具”,從中選擇“資源監視器”。

通過控制面板。打開“控制面板”,將查看方式改爲“小圖標”或“大圖標”,找到並點擊“性能信息和工具”或“Windows系統”,然後選擇“高級工具”,最後選擇“打開資源監視器”。

打開資源監視器後,可以查看CPU內存磁盤網絡的使用情況,以及運行中的進程服務的相關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