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賈伯斯傳名言

關於賈伯斯的名言有:

* 你的工作將占據你生活的大部分,唯一真正得到滿足的方式就是做你相信是偉大的工作,而唯一做偉大的工作的途徑是熱愛你所做的。如果你現在還沒有找到,那么就繼續找,不要停下來,當你找到時,你會知道的。* 成就偉業的唯一途徑就是熱愛自己的工作。如果你還沒能找到讓自己熱愛的事情,繼續尋找,不要停下來。不要怕失去你的工作或任何東西。* 你的時間有限,不要浪費在別人的生活上。

* 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里。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只有自己的心靈和直覺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的。

* 你的工作將占據你生活的大部分,唯一真正得到滿足的方式就是做你相信是偉大的工作。

* 死亡並不是生命的終點,遺忘才是。

* 做你們自己的主人,就是不做別人意見的犧牲品。如果你們不追求自己的夢想,總有一天你們會發現自己走入一個可悲的誤區。

* 你得相信,只要你做了這件事,你就會變得與眾不同。只要你真心的想做一件事,那么你一定會找到方法。

* 你必須相信你自己。你必須願意為了公眾的利益把你自己賣出去。

* 你的工作是你的熱情所在,不要為了錢放棄你的熱情。

這些話語富有哲理,值得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