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賞雪美文

賞雪美文如下:

* 雪是冬天的使者,翩翩的舞者。漫天飛舞的雪花,如詩如畫。身臨其境,你會感到它是那樣的輕盈、神秘、高雅。全都是一絲絲惆悵,一點點的深思,使我陷入了沉思。[回憶過去的一個雪夜,仿佛自己身處一個仙境之中。]雪靜靜地飄著,冰涼的雪花輕吻我的臉頰,涼颼觸骨,它已然吹散了我心頭的燥動,沉靜下來,心靈純淨得如一泓秋水,不沾染一點塵埃,清澈明淨。[字裡行間流露出對雪的喜愛和讚賞]

* 雪是冬天的靈魂,純潔的化身。一片片細小的雪花,融入寒風,融入蒼茫大地,融入心靈,它用自己獨特的姿態裝點著世界,把美好的憧憬寄托在來年的春天。

* 雪是大自然的饋贈。它紛紛揚揚地灑落人間,為大地披上了一層潔白的素裝。雪是冬天的微笑,冬天的溫馨,它是嚴寒中的笑聲,寒風中的溫馨,為人們帶來了快樂與歡笑。

* 風住塵香花已盡,日晚倦梳頭。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無人知此意,歌罷下西樓。忽見窗含一雪山,千樹萬樹梨花開。這是一首賞雪詩,詩人把雪景寫得如此美麗如畫,自己欣喜之情自然地流於筆端。

賞雪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可以讓我們暫時忘掉世俗的煩惱。希望這些美文能給您帶來一份寧靜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