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走出低潮的名言

走出低潮的名言有:

* 成功的秘訣端賴堅毅的決心。(胡夫)

* 如果你堅信自己最優秀,那么你就最可憑藉這一點把自己和那些品質和能力比你強的人區別開來。(華萊士·馬里蒙)

* 在人的一生中,最大的誘惑並非是財富的數量,而是利已之心。——日本 松下幸之助

* 任何時候為愛情付出的一切都不會白白浪費。——塔索

* 不管失敗多少次,都要應對生活,充滿希望。早安!

* 樂觀的人永葆青春。——拜倫

* 每個人都有遇到順境的時候,不要得意而忘形;每個人都會遇到挫折的時候,不要失意而消極。人生短短數十載,一定要活出自己的精彩來!——稻盛和夫

* 在生活的大海上,老師,您就像高高的航標燈,屹立在遼闊的海面上,時時刻刻為我們指引著前進的航程!老師,祝您感恩節快樂!

* 我們最容易不吝惜的是時間,而最容易消耗的也是時間;我們常常不捨得的是時間,而最需要經常放下的也正是時間。——佚名

* 沒有辛勤的汗水是不會使種子發芽、不會使秋天成熟的收穫的,愛拼才會贏,只有拼搏才能創造成功!——佚名

* 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沒有人會不幸福的。怕麻煩而放棄是很簡單的事。但是你要知道,沒有任何一個夢想是不努力就可以實現的。

* 不要失去希望,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帶來什麼。很多事猶如天氣,慢慢熱或者漸漸冷,等到驚悟,已過了一季。趁年輕,趁夢想還在,想去的地方,現在就去。想做的事情,現在就做。

* 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的忙。——保羅·戈埃羅

* 不管失敗多少次,都要應對生活,充滿希望。早安!失敗只是代表你的努力還不夠多,你用心去做了,但還沒有做好。早安!

* 當你停下休息時,別忘了別人還在奔跑。

* 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阿·安·普羅克特

* 人生的路經歷過坎坷之後才是美好的。每一個人都要想成功,要實現自己的夢想就必須有恆心。——葉志成

* 人生的路不會一帆風順,事業的星不會一明到底;個人的名利不可能一步青雲;一生順心如意的事只求不存在;只有以勤為舟,以韌為渡;才能划過急流勇進的人生江河。

* 面對困難挫折挑戰只要你肯相信自己,不斷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現在的人生是從零開始,你都可以做得到。

* 人生中屢次的失敗是成功的根基,一次失敗能換許多次成功。同時要記住:失敗對於強者是逗號,對於弱者是句號。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 人的一生中有太多的精彩瞬間!在你成長的路上一定要珍惜每一個精彩瞬間啊!當你回憶時它會使你的生命充滿無窮的金色光芒。

* 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不順心的事,都會碰到不順眼的人,如果你不學會原諒,就會活得痛苦,活得累。原諒是一種風度一種情懷更是一種心靈的灑脫。學會原諒就能活得輕鬆快樂。

* 人生如花開花謝,潮起潮落,有得便有失,有苦也有樂。如果誰總自以為失去的太多,總受到這個意念的折磨,誰才是最不幸的人。記住:境由心生——問題本身都不是問題,如何對待它才是最大的問題。

* 人生中總有那么多失敗挫折迷茫彷徨。當太陽升起又再落下,當春天來臨又將秋冬走去;當歲月流逝又是新的一年時,放下過往一切不如就從現在開始,走出失敗的陰影努力奔向理想的目標。笑對生活就是撥開生活的陰霾享受陽光的照耀讓身心健康活力無限。燃起生活的烈焰吹響幸福的號角勇敢去發現快樂的生活珍惜眼前的擁有擁抱輝煌的生命。加油!早安!

希望以上名言能夠對你走出低潮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