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路邊攤鬼故事

路邊攤鬼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1. 路邊攤的鬼故事 有個男的有天晚上下班回家,在經過一條小巷的時候聽見一個聲音,他說他只要女的,於是他向前走,不一會他看到路邊有一家店,外面掛著“鬼屋”兩個字,他就進去了,進去之後看見裡面什麼都沒有,老闆給他拿了一個火機一樣的東西說是吹鬼的,他就給了錢拿了過來點了一根煙使勁的吹起來,過了一會那個聲音又來了,而且比剛才還大,他說他有點害怕了,老闆又拿出一個盆子裡面裝滿了水,往那個鬼身上一潑鬼就跑了。

2. 路邊攤上的驚魂夜:夜深了,街頭的一個角落裡有個賣燒烤的小攤還在營業。突然一個男人走過來問老闆:“這裡有人住嗎?”老闆說:“這裡沒有人住。”男人又問:“那這裡有沒有鬼?”老闆笑了笑說:“這裡經常有人去世的人會來找我聊天。”男人聽了很害怕轉身就走。老闆看著他的背影說:“別怕,他們都是來吃燒烤的。”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請勿輕易嘗試路邊攤的鬼故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