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跳跳哥哥技能

跳跳哥哥網易公司研發的MOBA手遊《決戰!平安京》中的守類式神角色,擅長控制和生存,推薦走上路。跳跳哥哥的技能如下:

棺擊。跳到敵人面前,甩出棺材狠狠地砸向敵方目標,造成攻擊100%的傷害。技能等級提升時,傷害逐漸增加。

死而復生。在所有陣亡的友方位置召喚1個棺材,棺材在下次行動時犧牲,復活原本位於該位置的友方並使其恢復生命上限100%的生命。棺材繼承該位置友方10%生命值和100%速度。每有1個棺材被擊敗,其餘棺材增加15%行動條。覺醒後,技能增強,例如棺材能繼承原來友方的更多生命值。

不棄。被動技能,跳跳哥哥受到攻擊時,有30%的機率回復自身生命上限10%的生命。

集煞陣。在指定位置召喚棺陣,棺陣內累積煞氣。使用「釋煞符」將消耗全部煞氣,提升其技能傷害及治療效果。棺陣充滿煞氣後將獲得最大增幅。被動觸發時,跳跳哥哥與棺陣之間將產生集煞鎖鏈連線,提升自身移速,鎖鏈對穿過的敵人持續性造成法術傷害及減速效果,同時加速煞氣累積。

棺陣之主。當集煞鎖鏈存在時,跳跳哥哥可沿鎖鏈躍上棺陣,同時一定時間內提升鎖鏈傷害。躍上棺陣後可再次使用該技能,向指定方向俯衝並對途經的敵人造成擊飛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