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較量人生分集劇情

較量人生分集劇情如下:

1. 第1-4集:段宏將的表妹汪軍到小城發展,看中段宏將家的房產,還要在他表弟劉慧芳的旅館裡建起網紅酒店。段宏將不肯依從,反被劉慧芳等人挑唆,氣憤之下一走了之。

2. 第5-8集:段宏將受小舅子挑唆,阻撓進軍網紅酒店,反被小舅子李昊拎著啤酒敲打,段母出面平息風波。汪軍開店被網友誤會,段宏將出面解釋幫忙。

3. 第9-12集:段宏將陪汪軍去面試,面試過後還幫汪軍租到店面,汪軍的老闆周旭明也暗中幫助汪軍出錢重新整修老店。

4. 第13-16集:面對小城的貪官黑幫和外商投資,段宏將一路拼搏成商業大亨,一場大風雨讓段宏將明白只有家才是最安全的港灣。

5. 第17-20集:汪軍成功開店,小城居民們和網友們為汪軍店裡的生意前來捧場,網紅酒店生意興隆。段宏將重回家鄉,看著熟悉的面孔和變化,感慨萬千。

6. 第21-24集:段宏將看著眾人努力向陽的生活,深受感動,終於放棄在省城給自己打開的路途,選擇回到小城投資百億家鄉。

劇中的一些細節和情節有些不同,可以到相關視頻軟體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