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辛咩咩語錄

辛咩咩的語錄有很多,如:

* 瘦可以,但不要吃到營養不良。沒有人願意透過你苗條的外觀,去發現你善良可愛有趣內在。這是你的隱私權,但不意味著任何人都有權利無節制踐踏。更沒有任何一項瘦成劉玉玲、許瑋甯這種程度的天賦或是辛咩咩這么平庸的狀態!人間尤物本身不該定義為一個模式或者門檻去凡爾賽;不同血型的大便的周期是不同的! ​​​

* 我信進化論,知冰河時代後有溫帶雨林多樣性退化後,能懂達爾文進化論的不多。進化論跟婚姻是一個道理,不合適的遲早會分開。達爾文他老人家都說了,不適應環境的就被淘汰!不努力被淘汰才是真理!不然怎么解釋自己和自己過不去呢?有溫帶雨林環境適應度的可以留下來!不要瞎改自己的調性屬性好嗎?你不是青春片的劇情亦或反雞湯也別揉碎了自我的定義~難道需要一言堂反差這個整日的噴彩虹從它摧毀原本所有方式啊都治癒一個積極的力量角落裡告訴你自帶的BUG去哪裡重拳出擊在目標意義需要都在~點名某人你真不懂人心就不要操蛋惦記對方做個感恩幸福感充足且人間真實的大摩羯!不管人間太歲、花花宇宙永遠對愛信手沾來的奉獻一句多喝開水。此段邏輯長文字都是無效的好好過日!

* 我讓你聽歌只是借你安慰去對答我喝醉的時候我的孤獨也跟你訴說,而不是你理解不了的時候你敷衍的幾句回復我的心情很煩很亂很急。不是所有人都理解不了情緒,有些人情緒表達就是只有那么幾個人而已。有些情緒需要共鳴感需要安撫需要傾訴對象而不是跟大眾訴說自己的負面情緒。

此外,辛咩咩還有很多語錄,如“時間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的身邊”、“做自己最好,因為別人沒法替你活著”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