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迪士尼美人魚故事

迪士尼美人魚故事主要有兩個,分別是美人魚小美人魚的童話故事

1. 美人魚。講述一個靠聽人類的流行音樂來唱歌的公主,為了換取人類的靈魂和真愛,她放棄了海洋的生活,變化為美人魚。接近一個身體和靈魂都殘廢的王子。 在一段浪漫的童話愛情中,美人魚為拯救王子和自己的國家,忍痛用匕首刺進王子,讓他沉入海底得以復活。最終,人魚公主以自己的美妙聲音為代價,使王子的身體恢復了健康。而人魚公主卻因觸犯了海底法律而被變造成了海上的泡沫

2. 小美人魚的童話故事。這個版本中小人魚公主是半人馬安麗普和一位年輕英俊的王子相愛**。為了追求愛情,安麗普不惜放棄自己的一切。雖然她有時會失去勇氣,但也不失為一種珍貴的人性。

除此之外,迪士尼美人魚電影中還有海巫用魔法製造出的人魚,她們有著人類上半身的形態和尾巴,能直立在海面上保持平衡,而且智商較高。而美人魚中的女巫葛琳達通過魔咒創造出了更完美的人類身體模型,人魚們紛紛購買這些身體並獲得新生,能夠像人類一樣在陸地上生活並建立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