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迷失自我語錄

迷失自我的語錄有很多,例如:

* 迷失了自我,人便化為石像,僵冷,無助。——塞林格《麥田裡的守望者》

* 我願意做個愚人,我喜歡拿著我所有的真誠做這份賭注……明知是輸,卻還是把自己丟失在迷失中,活生生將靈魂丟了個精光。——零落紫陌《旅伴》

* 我就是我,我只會做好我自己,我無所謂真假,不管你的世界是否有真假,你只因我失去了一個我,也只因我而丟失了全世界,我不怪你,你還是你,我亦是我。

* 人在迷茫時,選擇錯了路途,走一段不適合自己的路途後,再難找回原來的自己。

* 我在迷失的世界裡遺失了方向。

* 曾幾時,我迷失在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中,可悲的是我還在原地徘徊。

* 人生是一場盛大的遇見,最值得珍惜的時光就是當下。然而我們卻常常在得失之間迷失自我。

*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很少能陪你走到散場!

* 我們都會有一段艱難的時光,一路上也許會走失、會摔倒、會受傷,但你不是孤獨的一個人也有人可以和你一起迎接磨難!

* 我們不停地追尋幸福,可是,流浪太遠,可能早已忘了曾經的風景。時間讓人面目全非也讓人沉澱明澈。最要緊的是不要迷失自己。

* 在茫茫人海中我們相遇。然而流年似水沖刷著我的記憶。只剩下依稀的輪廓和人海中的你迷失了我。

* 在青春的路上遇見還是錯過有些人或事早已命中注定。我迷茫在路上不知該如何走下去!

* 在愛情中我們都不是好的演員。任誰投入的多了便說不清楚愛了還是丟了。時間久了我們就丟了最初的自己迷失了最初的夢想。

* 雨下得很安靜,是否你也一樣?還是跟我一樣偷偷地等有一天放晴。愛情里沒有誰對誰錯或許在相遇時就已注定擦身而過。或許曾有過停留最後還是只剩我自己一個人走迷失了方向。

* 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因為堅持才會看到希望我只希望自己能夠一直堅持最初的夢想即使前路迷茫即使迷失方向即使最後依然無法到達彼岸我也希望自己能夠不悔初心不忘初衷。——致自己

希望以上信息對你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