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追風箏的孩子語錄

追風箏的孩子經典語錄有:

* 風,吹亂你凌亂的發,卻吹不散你心中緊繃的念想。

* 春日宴,綠酒一杯歌一遍,再拜陳三願:一願郎君千歲,二願君今常健,三願如同樑上燕,歲歲長相見。

* 你手裡的線一直在我掌控之外,引誘我偏離通往成功的正路。

* 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救援,我拉著線複習你給的溫柔。

* 風吹得大緊,我手心的線沒人看見。

* 風箏在陰天獨自舞蹈,誰應了誰的劫,誰是誰的亡。

* 即使這樣,我仍喜歡風,喜歡風箏,喜歡飛奔的少年。

* 我一路狂奔,渴望在擁擠的世界裡找到一個像費洛蒙的人,與我一同飛奔在自由的瞬間。

* 我一聽見少年孤傲而固執的聲音和穿梭於竹林的風箏之聲便感覺心痛。

* 你固執的心藏在風箏的線里千變萬化如風而去,我們一開始不就沒有關聯了嗎?

* 你丟了心的孩子會拿著風箏四處張望 。

* 我向風箏許了承諾,然後把她放在雲彩里,讓她隨風而去,隨著風遇見你,卻隔著一片天空,她對我說,她的心在藍天之上,只為追隨風箏的孩子。

* 也許他放的風箏永遠在天空中漂浮不定,但那風箏的線,卻是在地下的他手中緊緊握住的。

此外還有:風箏飛翔的軌跡、為了心愛的人放的風箏、少年的微笑、天空中的風、一霎花火、青春無悔、莫忘初心、童年的回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