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那一天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那一天》的結局包含了多箇版本,主要可以分爲以下兩種說法:

結局1:

於寶並未真正死亡,而是因爲某些原因暫時離開。例如,他可能突然發現自己生病了,需要去治療。由於姑姑不讓大家參加他的告別會,沒有人知道他最後的狀況。

項豪廷在準備出國時,在機場遇到了於寶,發現他病癒後假裝是登山的朋友送他離開。項豪廷最終認出於寶,兩人親吻,結局是幸福的。

結局2:

於希顧在買鹽時遭遇車禍不幸身亡,他的生命永遠停留在了十八歲那一天。於希顧去世後,項豪延開始專注於學習,最終逆襲成爲學霸,活成了於希顧生前的模樣。

項豪廷爲了更接近於希顧,努力去學習,甚至想要去喜馬拉雅山,希望能通過爬山看到星星來懷念於希顧。他們的回憶彷彿都停留在18歲那一年,那一天。

其他說法:

於希顧出車禍後被姑姑帶走,沒有公開葬禮。他實際上並沒有死亡,而是失憶了。在於希顧出國前,兩人相遇,項開始重新追求於希顧。

於希顧的靈魂轉移到另一箇男生身上,這個男生一直在默默關注着項。項在接觸中發現這個男生的說話習慣都很像希顧,最終意識到真相。

綜上所述,《那一天》的結局複雜多變,包含了生死未明的情節和靈魂轉移的設定,展現了人物之間的複雜情感和命運糾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