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郭敬明語錄

郭敬明的經典語錄有很多,比如:

* 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 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地記住在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所以我一輩子都無法忘了你。

* 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么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 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 我沒有哭泣,只是突然學會了思念而已。

* 我沒有挽留,然後你也就這樣把我搖醒了,放我走。

*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 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 因為沒有,從不擔心失去;因為想要,才患得患失。

這些語錄反映了郭敬明作品中的情感和人生觀。郭敬明的作品以其細膩的筆觸和深入人心的情感描繪而受到讀者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