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郭董名言

郭董名言有:

- 人的一生總會遭遇到各種各樣的不幸,但是如果不經歷這些,就無法學會珍惜。

- 一個人能走多遠,要看他有誰同行;一個人有多優秀,要看他有誰指點;一個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誰相伴。

-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涵意,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並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 每一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建築師。own只要相信自己是正確的,並且時刻努力去修正它,就一定會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 你的心,決定你看見的。我們是自己命運的創造者,只有自己才能打贏這場人生「心靈戰」,但前提是要先相信我們有能力可以戰勝它。

- 這個世界並不完美,甚至有點殘酷,你得接受那些被拒絕或被遺棄的事實,因為,人只有通過不斷的自我糾正,才能進步。

-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 人生只有三天,活在昨天的人迷茫;活在明天的人等待;活在今天的人才最踏實。

- 人生如夢不是夢,因為太真實;生活如水不是水,因為有苦。

- 在世界的歷史中,每一偉大而高貴的時刻都是某種熱忱的勝利。

以上是關於郭董的部分名言。不過請注意,郭董指的是郭台銘,台灣電子巨頭,不存在名為郭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