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里根名言

里根的名言有:

* 一切始於家庭,終於和諧。

* 我們惟一的自由是選擇合適的伴侶,過一個成熟的心靈需要一個理性的愛人。

* 我們只有在一種道德狀態下,才能擁有完美的和平。一種缺乏人類美好情感的公共秩序是不能持久,且不會受到我們的熱愛。

* 我們不會單槍匹馬地去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我們必須齊心合力。

* 我們最熱烈的願望通常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 我們生活中基本的東西是道德,而不是法律。

* 成功的秘訣端賴堅毅的決心和崇高的信念。

* 人生最重要的一課是向他人施惠,而不是獲取施惠。

* 讓我們不要害怕承擔責任,在困難的日子裡,我們應該學會倒空自己,以輕裝前行。

* 無論你從政還是從事其他的事業,你都需要一種忘我精神——獻身於你的事業,從而完全沉浸於享受之中。

* 政府只有在提供公共利益時才是正確的。

* 自由和民主是進入永恆天堂的敲門磚。

* 我們要在家庭中建立和諧的氣氛,讓孩子知道,他們有權利得到一切,而同時也有責任為家庭作出貢獻。

* 我們的任務是創造一個信念和追求自由氣氛的溫暖環境。我們生活在同一塊土地上,血肉相連,然而仍有人死於飢餓或飽受絕望之苦,那是因為我們不能停止或減少別人的物質支援以及慈愛的投資,所以我們不能再毫無意義地浪費我們所擁有的機會了。

* 國家收入的兩極分化可能會導致其他的危害性極大化的因素。——羅斯福 如要提高其絕對水平而非僅提升相對地位則無異於削弱美國政府的健全機制並製造恐慌與對立的社會。——這是每一個共和黨的價值觀的必然結果,就是保證收入的平等和平均財富的增長。這種經濟條件若繼續發展下去會妨礙財富分配製度的健康運作和危及政府有效職能。——為此我堅決支持個人富裕和實現財產私有化;我相信機會、依靠法律將增加國民收入的45%而此做法正是合法的和文明的。至於進一步闡述公平負擔政策這一長期方案的目的及其產生的具體效應與其達到更富有的境地的必然結果這更不屬於這個簡短的談話內容範圍了。以上所有這些都是合情合理的和諧民主機制的有力基礎!以上為對資本主義現行辦法的經濟政策的簡述與其原由。——隆納·雷根 以上言論表明他是一個有遠見卓識的領袖人物。——他不僅是一個政治家而且是一個經濟學家。——他懂得如何運用經濟槓桿來刺激生產發展並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他懂得如何運用稅收政策來調節社會財富的分配。——他懂得如何運用社會保障制度來穩定社會秩序並促進社會的發展。——他懂得如何運用政府職能來保護人民的基本權利並促進社會的和諧發展。——他懂得如何運用教育政策來培養一代新人並促進社會的文明進步!

* 我們的國家需要更多的人去追求知識、追求真理、追求進步!

這些名言可以幫助你更全面地了解里根的思想和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