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重啟咲良田

《重啟咲良田》是一部改編自河野裕創作的輕小說,由椎名優負責插畫的作品。這部小說曾獲得《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3年度第9名的成績,銷量突破60萬部,並由角川文庫連續刊行新裝版。

《重啟咲良田》的故事講述了擁有特殊能力的兩位主角——春埼美空淺井惠。春埼美空擁有能夠「重啟」世界的能力,即讓世界回溯到三天以前的狀態;而淺井惠則擁有「記憶保持」的能力,能夠完全記住見過和聽過的事。兩人一旦聯手,就能改變過去,從而影響現在。故事中,他們參加服務社的活動,重返過去,撫平每個人心中的傷痛,旨在贖罪。在超能力者雲集的咲良田裡,不可思議現象成為日常,而少年和少女的故事溫暖人心。

此外,《重啟咲良田》還被改編成了電視卡通片真人電影。動畫版由david production製作,於2017年4月5日起在TOKYO MX播出,全24話。而真人電影分為前後兩篇,前篇於2017年3月25日上映,後篇於2017年5月13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