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金星老師語錄

金星老師的經典語錄有:

1.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貴人,如果沒人拉你一把,就自己做自己的貴人,打破一切關係,你必須自強。”

2. “我可以不跟任何人交流,就是不願意低三下四的求別人。”

3. “我想給年輕人傳遞正能量,你的青春可以有夢,也可以圓夢。”

4. “有些人就是不沾因果,你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

5. “有錢你得清楚錢是怎么來的,有感情你得清楚感情是怎么來的。”

6. “所有的規矩都是人定的,所以,人可以打破所有的規矩。”

7. “我覺得人生就是應該不斷去嘗試一些新鮮事物,因為人是活的,所以不要一成不變。”

8. “女人一定要獨立,不獨立的女人是沒有未來的。”

9. “女人要學會愛自己,因為當你足夠愛自己,才能夠更好地愛別人,同時也會吸引到更多愛你的人。”

10. “我寧願做個惡人,也絕不做自己後悔的事。”

11. “我覺得我這一生已經做得很好了,至少我活得很真實,沒有委屈自己、討好別人。”

12. “我覺得女人不管在哪個行業里,都應該做到最好,這樣才能夠給其他的人樹立一個榜樣。”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