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金門大橋怎麼走

到達金門大橋有多種方式:

公共交通。乘坐公共汽車、電車或地鐵到達舊金山市中心,然後轉乘前往金門大橋的公共汽車。舊金山市中心有多箇公共汽車站和地鐵站,可以乘坐72X、101X、2、4、8、10、18、24、27、38、44、54、56、58、70、72、74、76、80、92、101路公交車到達Golden Gate Bridge Toll Plaza站下車。

自駕。從舊金山市中心自駕到金門大橋大約需要20分鐘。金門大橋由北向南單向收取過橋費,不收現金,可以通過網上繳費,6美元/次,上橋前30天至過橋後的2天內都可以繳納,觀景點停車免費。

步行或騎自行車。從舊金山市中心步行或騎自行車到金門大橋,大約需要1個小時。可以在舊金山市中心租一輛自行車,然後沿着海濱騎行到金門大橋。這將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旅遊方式,可以欣賞到舊金山市的美麗海濱風景。

乘船。可以選擇乘坐Golden Gate Bay Cruise金門海灣巡航等渡輪乘船欣賞金門大橋及舊金山全貌。

纜車。參加金門大橋纜車,這會讓您更加靠近金門大橋的底部,感受金門大橋的巨大和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