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銀盛支付是什麼

銀盛集團旗下的子公司

銀盛支付是銀盛集團旗下的子公司,成立於2009年,總部位於深圳。該公司於2011年獲得了中國人民銀行頒發的《支付業務許可證》,成爲首批27家獲得該許可證的機構之一,並在2016年成功續展了支付牌照。銀盛支付可以在全國範圍內開展銀行卡收單、互聯網支付、移動電話支付等業務,並且是率先支持外卡收單的第三方支付機構之一。

銀盛支付以其創新服務和積極承擔企業社會責任的表現,獲得了多項榮譽,包括“深圳知名品牌”、“2019年銀行卡收單機構十強”、“2018年支付可持續發展先鋒機構”、“2018粵港澳大灣區十大卓越創新力企業”和“深善愛心企業”等。此外,銀盛支付還擁有34家直營分公司,服務逾400萬商戶,涵蓋多箇行業,如房車行業、通訊行業、快消行業、製造行業、零售批發、餐飲行業、物流配送、保險企業等。

銀盛支付不僅提供綜合支付服務,還以金融科技賦能中小微企業,爲商戶行業客戶和消費者創造價值。公司堅持走銀行合作的發展道路,開發多種綜合支付產品,並根據合作伙伴的需求定製解決方案,逐步成長爲國內知名的第三方綜合支付服務提供商。此外,銀盛支付還提供銀盛POS流水貸、購機貸、供應鏈貸、商旅、通信等綜合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