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開心故事

開心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 開心的小豬。小豬去逛超市,買了好多好吃的,還有好多禮物,可是出門的時候太著急,忘記帶門了,小豬非常不開心,但是它想了想,還是覺得今天是個值得開心的一天。[後續]小豬回到家後,把所有的食物都放到了餐桌上,還把禮物都放到了桌子上,它又去找了自己的小夥伴們,告訴他們今天是一個值得開心的一天,因為它去了超市買了好多好吃的和禮物,還告訴他們下次它還會去超市買東西,然後和小夥伴們一起分享了今天的開心經歷。

* 開心的小兔子。小兔子開了一家快遞公司,小兔子很用心在做快遞服務上,還幫助其他動物解決一些疑難問題。比如有隻小松鼠的快遞包裹太大,小松鼠無法搬動,小兔子就幫助小松鼠用工具把包裹分解了。有次一隻大象的快遞太重了,大象搬不動,小兔子就和大象一起合作把快遞搬回家。小動物們都夸小兔子的服務好,小兔子心裡也美滋滋的。

以上故事僅供參考,您可以根據孩子的興趣方向選擇適合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