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開心生活語錄是什麼?

開心生活語錄有很多,比如:

*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所謂壓抑自己,人生的苦悶有一是欲望沒有被滿足,而更多是欲望滿足了以後,厭倦。

* 真正的快樂,而是細水長流,碧海無波,靜靜享受生命一剎間的喜悅。

* 生活里不必要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因為別人也沒有這些義務。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 生活不在未來。我們越是認為自己無法做到的事情,就越是難以克服,越是不可能實現。

* 生活是自己的,你選擇怎樣的生活,就會成就怎樣的你。也為自己,也為了與自己同在的世界,一起努力吧!

*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 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得,於不得不做中勉強去做,是毀滅;於不得不做中做得好,是勇敢。於不經意地做而做好查字典定義的話就是善始善終。

* 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複雜,你排斥現在的不愉快,光陰也不會過得慢點。

* 生活就是要學會進退,看淡得失;放開胸襟,包容一切;懂得珍惜,捨得放棄;勇於追求,執著付出;曉得努力,奮發圖強;用心拼搏用愛創造。

此外還有很多開心生活語錄如:“開開心心迎接每一天”、“生活中的每一次開心都好簡單”、“別為了那些不屬於你的觀眾而活得累”等。總之,開心生活需要自己努力去創造和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