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陳文茜名言

陳文茜的名言有:

- 人如果沒辦法把自己變零,就絕對沒辦法進入那個富足的殿堂。

- 你絕對擁有權力,你可以主宰自己的人生。

- 人有兩種力量,內心的想法產生決定行為,然後行為日積月累決定你的未來。

- 人最重要的能力是建立內心的秩序,每個人都有靈魂,但是不同人有不同的特質與光芒。

- 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芒,一種恆定而不是飄渺的狀態。

- 人與人之間講求的就是緣份,假如這個緣分能早點兒出現,那自然最好;假如出現的不是你想要的,就要及時放下,要知道強扭的瓜不甜。

- 擁有自我意識、不盲從的成熟人格是贏得他人尊重的前提。

- 人永遠要把自己置於決定的位置,把別人置於執行的位置。

- 愛情和婚姻不是一回事兒,但愛情的結果一定是婚姻。

- 一個人成熟的最大標誌就是能夠認識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 愛情就像拔河,一方不肯放手,即使拚命的抓著對方,也是徒勞無功。

- 一個人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一定要靠自己決定,就算別人給你一個路標,你也要自己決定你的選擇。

- 一個人的人生是否成功只能靠自己,別人幫不了你太多。

- 愛情最怕的往往就是兩方互相猜疑、不肯信任,所以最重要的就是給對方充分的信任。

- 愛情就像打高爾夫球一樣,規則很簡單:起點雖低但規則同樣不可違反。

- 愛情是一種本能的表現,但過分的愛便成了一種挑剔、一種苛求。

- 一個人如果沒有自己獨立的人格魅力又如何吸引別人?又如何獲得真正的愛情?

- 愛是雙向的、相互的、絕對需要經營的。

- 人一定要活得有目標、有夢想,才有激情去面對各種挑戰和機遇。

- 愛不是互相索取而是無私的付出和給予。

-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不是地位、金錢等誘人的東西,而是夫妻之間那份感情的回憶和對未來生活的期望與憧憬。

- 沒有哪個女孩子是為了生氣而生的,如果有任伺理由或委屈使女孩子生氣的話那就是感情的不滿或者心靈的受傷和傷痕了。所以做男人應該多多從自身找原因多想想為什麼令自己的女朋友那么失望!如果你不善於言談的話就默默地為愛人在身後祝福吧!那樣你的女友會更快樂些的!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說那就承認錯誤吧!

以上是部分陳文茜的名言,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