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雀巢咖啡是什麼

速溶咖啡品牌

雀巢咖啡是世界上第一個速溶咖啡品牌,由瑞士雀巢公司生產,擁有超過100年的歷史。它是速溶咖啡的創造者,以其濃郁的香味和味道而聞名。雀巢咖啡最出名的品種爲“雀巢特濃咖啡”(Nescafé Classic),這是一種混合了阿拉比卡和羅布斯塔咖啡豆的顆粒咖啡。除了特濃咖啡,雀巢還推出了多種口味和包裝的咖啡產品,包括即溶咖啡、咖啡罐咖啡膠囊等。

雀巢咖啡強調從採購、加工到交付的所有階段均嚴格遵循高質量標準和可持續發展原則。它與各種機器供應商合作,推出了具有智能化、一鍵式操作和自動化功能的咖啡機,以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雀巢還致力於推廣可持續產業和社會責任項目,在農村社區中持續進行培訓和資源支持,幫助改善當地生活質量和環境素質。

Nespresso是雀巢旗下的一箇品牌,它始於一箇簡單的想法:使任何人都可以像技藝嫺熟的咖啡師一樣沖泡出一杯完美的意式濃縮咖啡。Nespresso重新定義並革新了數百萬人享受意式濃縮咖啡的方式,專注於提供優質的咖啡和極致的咖啡體驗。每一顆Nespresso咖啡膠囊均出產於位於瑞士的生產中心。Nestlé Nespresso SA總部位於瑞士洛桑,業務遍及全球近60個國家,員工超過8千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