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雅思單詞

雅思單詞涵蓋了各種主題和領域,包括自然環境、日常活動、個人信息、以及不同領域的專業詞彙。例如,與自然環境相關的雅思單詞有natural(自然的)、scenery(景色)、canyon(峽谷)、limpid(清澈的)、gorge(峽谷)、spectacle(奇觀)、shade(樹蔭)、jungle(叢林)、meadow(草地)、shrub(灌木)等。而與日常活動相關的雅思單詞有call it a day(就此結束)、cash the check(兌現支票)、clear off(收拾、整理)、come what may(不管怎樣)、dirt cheap(非常便宜)、fall back on(依賴)、from top to bottom(從上到下)、get started on(開始做)、go easy on(溫和對待)、groan about(抱怨)等。

此外,雅思單詞還包括個人信息、人物、動物與植物、地點與建築等不同主題的詞彙。例如,個人信息相關的詞彙有姓名、愛好、家鄉、生日等;人物相關的詞彙有外表、性格、職業、寵物;動物相關的詞彙有鳥類;植物相關的詞彙有花;地點與建築相關的詞彙有城市等。

這些詞彙有助於考生在雅思考試中更全面地展示自己的英語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