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離世安慰聖經金句

離世安慰聖經金句如下:

1.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羅馬書 3:23)

2. 你們務要存這樣的心,神也如此吩咐,叫你們與一切人同心。(哥林多後書 3:14)

3.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思念地上的事,要像思念灰一樣。(哥林多後書 4:19)

4. 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它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馬太福音 6:34)

5. 我們如今仿佛對著鏡子觀看,模糊不清;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彼得前書 1:7)

6. 我親愛的女兒,你的父親最知道如何用真道鍊金煉你,使你的日子在我創造之上得以長久。(雅各書 1:23)

7. 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這是耶穌說的。(馬太福音6:34)

這些金句可以幫助你在親人去世時得到安慰。請記住,每個人都在與神的關係中找到了永恆的安息。儘管我們無法改變過去,但我們可以確保我們在愛和神的恩典中生活。請尋求他人的支持和陪伴,如朋友、家人或專業人士。